无可奉告

周攻

富士山下(ABO)01

*周all,结局周叶,周黄/周江/周喻/周翔单箭头;二设周江一同进青训营


“小周,打扮得这么帅,是要出去见哪个漂亮妹妹呀?”

方明华路过盥洗室时正巧看见周泽楷在梳头,不由随口调侃了一句。

这话说的,周泽楷不知该怎么作答,只好冲他点头微笑,继续认认真真地梳理着被专业发型师设计出的清爽造型——适合这座在九月还留有余热的城市。

倒不是什么漂亮妹妹,只不过是嘉世战队的队长罢了。前阵子轮回对战嘉世,周泽楷第一次见到了传说中从不出席商业活动的斗神操作者,当然,也酣战了一场。

没想到打斗风格那么强势的人,居然是个omega。

比赛结束后叶秋特意找到了周泽楷,摆着前辈的架子索要了联系方式。周泽楷随手给出了QQ号,没想到对方得寸进尺,昨天竟跟他说,要来S市专门跟他单挑。

周泽楷嫌见面麻烦,直接指出单挑不必上门,毕竟是竞技场单挑,又不是真身肉搏。叶秋却道必须见面,才方便交流,何况这周嘉世恰好跟轮回有比赛,队长赛前跟敌对战队队长先切磋一场,权当是特别练习了。

左右是叶秋过来,又不要周泽楷过去,盛情之下,恭敬不如从命。周泽楷不再劝说,算是默认了。

眼看着快到了约定时间,他突然意识到好歹对方也是一介omega,不能像对自己那些个队友一样随便。于是此刻特意来镜子前打扮了一番,把自个儿收拾得利利索索。

最后确认了一下镜中的形象足够得体,周泽楷对着自己勾起一个笑容。正在此时,定好的闹钟响了,提醒他离约定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了。

他赶紧换了身T恤,戴好墨镜,准备出发。

坐在他床上的副队问他去哪儿,他懒得解释,只简单回了句见朋友,就匆匆忙走了。

江波涛凝视着他的背影,开始觉得事有蹊跷。

他这位好队长主业打荣耀,兴趣打荣耀,休息时间也在打荣耀。这个点,往常他俩都勾肩搭背一道去食堂填饱肚子——有什么人这么重要,值得周泽楷精心打扮,又举止匆忙呢?

 

>>> 

说是单挑一局,还真的只是单挑一局。五分钟后,撂倒了神枪手的战斗法师在原地得瑟地转了个圈。周泽楷颇感不甘,想再比一局,却被叶秋四两拨千斤似地转移了话题。嘉世队长捂着自己的肚子,大大咧咧地问:“小周,我饿了,你们这儿有什么好吃的呀?”

真是有够反复无常、随心所欲的,这才打了一局呢。周泽楷不禁悄悄蹙了蹙眉。Omega都是这样么?他思考着,可惜队里熟悉的朋友没一个是omega,而主动追求他的omega们又一个赛一个的贤良温淑,他实在缺乏供参考的经验。

不过好歹也是当地人,不能冷落了客人。良好的家教使然,周泽楷最终同意了对方的要求,又抛出了附近几家不错的餐厅让叶秋挑选。至于叶秋,似乎并不在意吃什么,只是直勾勾地盯着他的嘴唇,好似在思考什么般,出了神。

周泽楷说了几个名字,突然注意到对方火热而直白的视线,一时双颊飞红。他赶紧将手伸到叶秋眼前晃了晃,晃乱了那双灼人的目光,才发难道:“看什么呢?”

叶秋转了转眼珠,把目光定格在他眼中。

被当面质问的omega气势居然很足,眉毛挑着,嘴唇弯着,轻轻巧巧道:“看你呀——小周,没想到你报起饭馆名儿来,嘴皮子还挺利索。”

我只是不想说话,不代表我结巴。周泽楷削了他一眼,有些想反驳。但叶秋脸上那副要笑不笑的柔和神情,却没来由地化解了他的羞恼。他拨开视线,不再同这个人对视,只问他到底要去哪儿吃。

明明五分钟前还大喊饿得不行,此刻omega却像是只吃饱喝足了的、慵懒的猫,一只手轻轻搭上alpha的肩膀,嘴唇紧跟着凑了过去。

他挨着周泽楷的耳朵,肆无忌惮地要求:“你会做饭么?带我回家吧。”

周泽楷耳尖一红,想也没想地立刻打消了对方的非分之想。

就算是前辈,也不带这样逗人玩的,他勉强板起脸。Alpha和omega授受不清,怎么能独处在家呢?

对他的拒绝,叶秋显得毫不在意,仿佛完全是意料之中。他很自然地歪了歪脑袋,嘴唇仍旧勾着个潇洒的弧度,道:“那就红盔甲吧,小龙虾快过季了。”

这才像话嘛。周泽楷松了口气,回了他一个微笑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